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移动恒温恒湿试验箱准确三个步骤的实施
新闻中心
移动恒温恒湿试验箱准确三个步骤的实施
发布时间:2021-03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你知道吗?恒温恒湿试验箱设备在挪动时并不是随便挪动就可以了,还需特别注意下列三个流程的执行,要有合适的保证规范标准才会降低设备潜在性难题。
  首先,恒温恒湿试验箱在移机全过程中应防止过多歪斜,较大歪斜视角不可以超出30°,其制冷工作原理和电冰箱一样,制冷压缩机中的冷冻机油及自然环境冷媒,过多歪斜会闪过,造成制冷压缩机毁坏,一定要小心操作;
  第二步,恒温恒湿试验箱在运送全过程中,一定要用泡沫塑料或海棉等软性原材料包裝,防止外型损害,万向轮必须固定不动住,抵达新的实验室后,不必马上使用,由于试验箱在运送全过程中冷媒和冷冻机油遭受震动,要有一定的时间恢复,通常置放12h就可以;
  第三步,恒温恒湿试验箱抵达新的实验室后,接入开关电源,打开电源开关,有时候会出现设备没亮的状况,这是由于操作中装错了零线火线过载保护器,直接把三根火线零线中随意二根替换一下布线位置即可。
  恒温恒湿试验箱适用电子电工商品、电子器件、零部件及其原材料在不同温度湿度标准下,其耐湿冷工作能力,在高低温自然环境下存储、运送与应用的适应能力实验。
   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信息,请随时关注北京雅士林的网站。